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不是你不好

而是時間漸漸斷了我們的交集。

但請你記住過去美好的回憶   都被我珍藏在心底。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

也許是我明白了  人與人之間最舒適的距離

不是時時刻刻的在一起

而是若即若離,只要彼此的心未曾走遠,

天涯海角我們都有機會重聚相守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

也許是我覺得身心俱疲

沒有力氣再品嚐期待落空的滋味

不願再感受被忽視的孤寂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聯繫

我依然會滿懷感恩,

感謝上蒼安排了我們相遇   雖然結局差強人意

但你已在我的生命裡留下印記

我依舊會想起你

IMG201605301746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緣
    全站熱搜

    佩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